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孝心(六)_7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孝心(六)_700字

2022-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是一种幸运,生命是一种奇迹。生命在茫茫宇宙中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但却是父母赠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父母从孩子的生命诞生起,就期盼着他一生的精彩,为他忙碌,为他操劳。那是一种乐意的奉献,那是一种伟大的自觉,那是千万条爱河汇成的恩情之海。


      凡是有生命的东西,都懂得感恩。牛羊有跪乳之恩,燕雀有反哺之恩,鸳鸯有挚爱之恩,就连肉眼看不见的草履虫也知道妈妈的养育之恩。动植物尚且如此,何况人类乎!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一直持续到放学,“叮呤呤”,放学了,家长们陆陆续续来接孩子们,我老远就看见爸爸打着雨伞来接我了,可雨伞太小了,只能容下一个人,爸爸亲切地对我说:“宝贝,你打吧!”我当时很心疼。回到家,爸爸全身都是雨水,于是,他到卧室换衣服,我趁这时侯,把我杯子里热乎乎的水倒进了爸爸的杯子里,爸爸从卧室里出来,我连忙把水杯递到爸爸面前,爸爸一口气喝光了水,脸上露出了笑容,像吃了山珍海味一样满足。爸爸抱起我,亲了又亲。爸爸的爱在一把雨伞里,我的爱在一个盛满热水的杯子里!


      还有七岁时,我得了重感冒,因为爸爸不在家,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必须打针,我很害怕,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妈妈不停地安慰我叫我想些开心的事情。针打完了,妈妈背我回家,打了四天针,我的病才好了。妈妈的爱,在那几句安慰的话里、在背我的所有辛劳里。我的爱在深深的感动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像那株青青的小草一样,来报答爸爸妈妈如春风般的爱。我们也要像爸爸妈妈爱我们一样爱我们的爸爸妈妈。


      精彩完美的人生,是怀着感激的人生。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明孝道知感恩”的好少年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