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处处有感恩(二)_6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处处有感恩(二)_650字

2022-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学会感恩,生活便充满了阳光。


      平淡如水的生活同样充满了阳光,因为我懂得幸福,所以我懂得感恩。感恩那些爱我的人给了我温情;感恩那些我爱的人给了我思念;感恩那些妒我的人给了我动力;感恩那些恨我的人给了我大度。


      我常在想活着多好,可以看天上的繁星,可以听悠扬的音乐,可以想你尊敬的朋友,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活着的感觉真好!看看我们的周围,有多少比我们不幸的人们。比起那些残疾的人我们要幸福多少倍!“春天来了,我却看不到”这是让人多么心痛的感受。我们这些正常人是无法体会到他们的内心是对我们是可等的羡慕!


      对父母的感恩,他们赐以我生命;对老师感恩,他们老会我知识;对朋友的感恩,她们给予我帮助;对上天感恩,它在看着我做人。让我感恩的人太多,在这我说一句:“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不论是熟识的还是陌生的,我都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


      虽然世界繁杂,不乏肮脏晦气,但我想信还是好人多,“人之初,性本善”,环境可以改变许多,但人内心最深处的东西是最美的,那就是善良。我坚信:不是他做的不好,是我们没有做到!


      朋友,让我们学着感恩吧!不要有“既生瑜,何生亮”的狭隘,学会大度吧。人是生命旅途的过客,用心去感受其精华吧。其间纵有无奈,过了一程,又是另番明媚!不要轻言放弃,要学会对得起自己!懂得真惜,懂得感恩,懂得仁义。我们就活出了味道!


      朋友,不管人生的得失,让我们的生命充满亮丽,不要再为过去掉眼泪,活出我们自己,相信明天一个新的太阳会从东方升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