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心怀感恩(二)_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心怀感恩(二)_600字

2022-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问海洋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海洋说蓝鲸旅行最棒,但我说父亲最爱母爱。我问地球世界上最热的是什么。地球说阳光最温暖,但我说父亲爱母亲的爱最温暖。我问岩石,世界上最强的是什么,岩石回答说,嫩草是最强的,但我说爸爸爱妈妈的爱最强;我问时间,什么是世界上的永恒,时间说,世界上没有永恒,但我说,父母的爱是永恒...


      是的,世界上最伟大最强烈的爱是父亲对母亲的爱。世界上最温暖的感情是血浓于水。也许友谊会变坏,爱情会变成叛徒,但爱情是永恒的。天地不会变,感情也不会变。


      感恩家庭,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父母养育我们成长,如果父母是春天的阳光,那么我们就是早春的小草,小草在阳光下破土而出,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小草离不开阳光,我们离不开父母。


      感恩家庭,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们幸福,父母建造了这个美丽的家,如果父母是大海,那么我们就是大海中五彩缤纷的海浪,海浪在下一次的协助下冲到美丽的地面,我们在父母的爱下快乐的歌唱,海浪离不开大海,我们离不开父母。


      感恩的家庭,感恩的父母,是用辛勤的汗水养育我们的父母,用艰辛的话语教育我们的父母,如果我们是天使,那么父母就是天使的守护者,也许天使有一天会长大,有一天会飞走,但它会永远记得像影子的守护者。


      父母的风景和我们的梦想是父母的美丽风景,装饰着我们多彩的梦想。我们的梦想因为它而精彩,但是有一天,它会为我们的梦想而骄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