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母爱如山_25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母爱如山_250字

2022-11-04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无论她年轻还是年老,在我们的一生成长中,她永远是我们的太阳。


      从“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她以博大的胸怀关爱着子女,以她善良的母性默默奉献着……


      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


      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怀感恩之心,行报恩之举,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祝福母亲永远平安、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