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山西满分作文:展翅飞翔,我准备好了_900字

中考满分作文2022年山西满分作文:展翅飞翔,我准备好了_900字

2022-11-03 来源:网络转载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展翅飞翔组的xxx,今天能代表全组同学在这里演讲,我倍感荣幸。我演讲的题目是:展翅飞翔,我准备好了!


  夏风吹长树,雏雉高飞去。时光匆匆,六月火红,又是一年秋冬春夏的轮回。跨进校园的当初恍然如昨,明天将要踏上新的征程。同学们,展翅飞翔,我已经准备好了。


  同学们,寸草报春晖,感恩当此行。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恩德。至此毕业之际,最应该感谢母校为我们打造了优越舒适的学习环境和展示平台,从而使我们历练成钢,不惧风雨;感谢母校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从而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感谢老师们披星戴月将我们的灵魂精雕细琢。多少回倾心交谈,多少次扶持安慰,让我们一点一滴积聚力量,为我们撑起一片爱的晴空,让我们我们健康成长,放飞梦想。漫漫征途上,我们流过泪,却并不感到悲凉,我们成功过,但从没有骄傲自满,我们始终如一踔厉拼搏,砥砺前行,快速成长。三年打磨利剑,千日踔厉奋进,今天我们拥有的不仅是锋利的剑光刀影,更是一种不畏艰险冲锋陷阵的勇气和力量。


  三年的征途,三年的披荆斩棘,拥有坚强,拥有力量。现在我将远行,老师们请放心,我准备好了。


  同学们: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相信大家和我一样一定既兴奋无比又万分紧张,但不经历风雨怎能仰望彩虹?不历磨难怎能将未来的使命担当?神州问鼎苍穹,潜龙深海翱翔,天问着陆登陆火星,嫦娥奔向月宫……哪一个工程不是敢为人先从尝试到成功?紧张时让我们平静再平静,躁动时让我们暗暗提醒: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同学们,古人说,心专才能绣花,心静才能织得麻。请看老师们鼓励的目光格外有神,请听,同学们助力的呐喊无比响亮,就连此时此刻的阳光也是前所未有的明媚,五星红旗正在迎风飘扬,战鼓已经擂响,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英雄上场。在这最后时刻,让我们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用我们坚持到底的青春力量将希望点亮,为自己,为所有关爱我们的人,为敬爱的母校争光。


  亲爱的同学们。尽锐出战力拔头筹,我能行;从容应对,旗开得胜我能行;平安中考,阳光中考,我能行!让我们丢下包袱,轻装上阵,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榜样,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永远的念想。


  同学们,请同我一起说:明朝我将踏上征途,展翅翱翔,我准备好了!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