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季节_7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季节_70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常常在思索我们的青春,它扁扁的身子,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像翅膀一样的招摇着,在我们的生命里刻下一道道深深地印记,擦不了,忘不掉……

  ——题记

  记忆里,儿时的我们像个跟屁虫,总喜欢拉着妈妈的手指跟这她到东到西;儿时的我们,总是在糖果的甜蜜滋味包围着味蕾之后,而破涕为笑;儿时的我们,总是傻傻地问爸爸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那些单纯的美好,勾勒出我们的童年。那时的我们,没有一丝忧愁的,快乐着……

  如今,繁花般的季节,绚烂多姿!我们的青春,在这般美丽的季节里,肆意的疯长。我们褪去了儿时的那份稚气和纯真,多了一份张扬和活力。我们开始渴望丰富多彩的生活,那五彩斑斓的世界,充满诱惑!

  未到花期的花,即使绽放了,那也未必美丽。

  我们深知,我们现在应当要做什么,我们摆正位置,拒绝诱惑,在梦想的旅途中,奋力拼搏,只为了那花开时节,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我们走在青春的道路上,努力的成长着。跌倒了,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继续自己的旅途。我们开始学会独立,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我们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我们深信,只有经历了,那才是属于自己的。

  尽管道路坎坷不平,尽管我们伤痕累累,但那已逝的无数个遗憾,点缀了生命的海洋,涟漪过后,更留下点点余韵,我们回味着,并从中成长起来。

  年少轻狂的我们,寻找着青春应有的色彩,我们开始倔强地认为,等到青春在呼啸中逝去后,总要有什么秘密和它一起埋葬祭奠,它才不会孤单吧!

  我们开始学会了叛逆,我们会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上一长窜父母看到后会大发雷霆的事,我们会在眼泪中仍旧不肯认错。我们的青春,染上了尘埃,但仍然光彩夺目。

  我们的青春,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里,美丽而张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