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舞动青春_75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舞动青春_750字

2022-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梦想似火,有骄阳般的激情;梦想似水,有泉水一般的温柔;梦想似风,有向往自由的追求。梦想就如同是青春的翅膀,拥有梦想,青春就能够无拘无束的飞翔。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吧!

  我们每个人都有青春,青春中的很多不幸与遗憾使很多人却而止步,他们的青春还在,但是他们的梦想之光却已经黯淡了。我们应该坚持自己应该坚持的东西,而不是动不动就要放弃它,我想梦想虽然遥远,但是只要我们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们一定可以达到那——对许多人来说可望而又不可即的“地平线”,约翰逊、比阿斯、胡志明等名人都说坚持是达到梦想的第一个要求。我们要坚持,不退缩、放弃,稳重,一点一点的向青春的梦想前进,就像《在山的那边》的作者一样征服一座又一座山,看到海一样地达到梦想。

  大家应该都知道蝶在沉默了一个冬天之后,贮蓄了全身的力量才把飞翔的梦想变为现实的,难道我们就不能像蝶一样,用出自己全身的精力,以十二分的努力去完成自己梦想吗?如果我们失败了,也要从原地站起来,重新踏上征途。向新的目标进发,一步一个脚印的达到梦想的第一个终点站。

  14岁,人生的黄金时期,也是记忆的最高峰,我们应当在此时,多学知识,学好知识,为以后的求学生涯打好基础,对于未来的种种憧憬,我们是充满期望和希望的,面对那未知的世界,我们应当是以“勇往直前,我做主!”的口号来面对的,不管遇到什么事,它都不能动摇我们“青春梦想”的坚持,我想我们今后的生活不再是走一步看一步了,而是向这一个目标—青春梦想,进发的。让我们像剑客一样主宰自己的世界;让我们像诗仙一样挥洒自己文采;让我们像菲尔普斯一样超越自己的极限。加油吧!让我们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世界,只要我们去努力,去追求,梦想一定会被我们实现的,让我们放飞梦想,飞扬青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