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我的青春我的风采(二)_80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我的青春我的风采(二)_800字

2022-11-01 来源:网络转载

  青春,是每一个人都经历过的一段路程。青春,是每一个人都难以忘记的。


  当老师问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想:“青春是什么,无异乎年轻嘛,没什么大不了的。”青春是年少,青春是活力,青春是冲动,是激情、是希望……


  我们都有过活力的事情,我的活力有可能和别人不大一样。别人的活力肯定是打篮球、打羽毛球、打网球等等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运动。他们的活力是多么的美好呀!而我的活力则是下庄稼地,每到放假的时候,我都会跟随父母一起去庄稼地里干活,每天都会重复地做那几样的事。除草、种地、拔苗、撒化肥、每天都会累成狗似的。


  有的时候,我只要有一个地方做得不对,我的父亲就会很严厉的说我,就拿除草这件事来说吧。我拿锄头跟着父母一起去地里除草,父母的除草锄头一锄头下去都能除去一大片的小草,正说的一句老话:一锄下去千军万马。而我的锄头一锄头下去只能除掉一两根的草。父亲看见了,就过来跟我说一些很严厉的话。说我:“吃啥啥不够,干啥啥不行。”这句话刺痛了我的心,所以我要改变我现在的生活。不要在下地,不要让父母为我们拼命地挣钱,不要再过苦生活。所以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


  当我在地里干活干得汗流浃背的时候,那些有钱人的孩子则会在舒适的房间里玩游戏、看电视。过着快乐美好的生活。


  在衣着上,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可我没有自己的想法,我的衣服都是我的母亲给我买的,而且每次买的都是一种类型的,永远都是一个样子,没有别的样式的,很古板的。生怕买好衣服给穿脏,说农村人就应该穿些带有农村气息的衣服,不应该穿那些高档次的衣服。


  有的时候,同学聚会的时候,跟同学的衣着相比较,感觉都不在一个档次上,可我依然很自信。因为我穿出了我自信的一面,不需要别人的看法,农村人也不必要穿那些好衣服,这样的日子我照样过得很开心。有钱人的孩子则是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感觉自己赛过活神仙,过着神仙一样的生活,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我的青春我的风采就是这样,虽然过得有些平凡,没有有钱人的生活,但我过的很开心,很充实。农村人就应该有农村人的样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