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的夜晚(三)_12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的夜晚(三)_1200字

2022-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谢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这个万圣节,让我带你一起飞上天好吗?别怕,有我在你不会掉下来的!


      2、万魔齐出动,个个都是嘻嘻哈哈;万花齐开放,朵朵都是吉祥如意;万箭齐发射,枝枝都是万事顺意。万圣节。普天同乐。祝福你,万紫千红,花枝招展,千红万紫,花心乱颤哈。


      3、是人是鬼,无所不能,上天入地,左右恒通,温柔背后,总有魅影,奇迹发生,不要害羞,皆因万圣,快乐就好。


      4、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无论你是黑白无常,还是鬼鬼祟祟;不管你是人小鬼大,还是小鬼当家。万圣节,普天同乐。万岁爷祝福你,放心大胆玩,开心快乐哈。钦此!谢恩吧!


      5、尊敬的用户你好:你在前世姻缘投递的交友信息已经得到回复,对方信息如下;身材:干瘦指甲长,长相:狰狞嘴很大,住所:墓地车好停,饮食:喜好肥胖肉多的,交友宣言:狰狞的外表下有颗饥饿的心,可陪睡。祝万圣节快乐!7、今天是万圣节即鬼节,祝你出门遇“鬼”人,赚钱有鬼点子,事业走上“鬼”道,心情如开心鬼,喂,小鬼!万圣节快乐!


      6、大甩卖,大甩卖,万圣节大甩卖,甩掉你的烦恼,和万圣节一起狂欢,甩掉你的肉肉,万圣节甩甩你的头发好运不断,万圣节甩甩更幸福哦。


      7、穿上黑斗篷,额头画闪电,手执黑魔杖,跨骑木扫帚。你兴致昂扬大喊哈利驾到,一人却说万圣角色真稀奇,竟然有人扮清洁工!你千万别沮丧,清洁工有何不好,烦恼忧愁一扫而光!祝你万圣节快乐!


      8、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献给万圣节的主角!


      9、植物大战僵尸是我们的最爱,倩女幽魂派对你我翘首期待,暗夜心慌慌实在恐怖无奈!万圣节到了,希望可爱的你能让鬼神无奈,快乐的你能神出鬼没。


      10、大鬼因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为孤单而哭泣,万圣节的夜晚不应该有太多孤单的灵魂,所以送个问候给你,一起狂欢吧。


      11、我好饿啊,我已经3天没吃东西了,我已下定决心,万圣节的晚上无论如何都要到你家去饱餐一顿,问我是谁?呵呵--吸血鬼!给力大全


      12、风吹过街上的落叶,迎来一群步伐轻盈的小鬼,让我们在今夜群魔乱舞、鬼话连篇吧!万圣节快乐!


      13、祝万圣节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们,过得失声尖叫起鸡皮,过得死人活人一起吓一跳。万圣节快乐!


      14、听说今天是鬼节啊,大街上群魔乱舞,记得早早回家,进屋把门拴好,半夜不要乱跑,到点准时上床,睡前给我短信!万圣节快乐!


      15、睡了吗?都这点了还是早点上床睡觉去吧,今天可是万圣节喔,小心遇到不可思议的事,嘿嘿……万圣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