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这天(二)_7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这天(二)_700字

2022-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猛鬼服,假面具,公主盒里有惊喜。稻草人,古城堡,南瓜雕成鬼脸笑。小黑猫,十字架,女巫骑着小扫把。咬苹果,狂欢会,祝你万圣节前夜愉快!


      2.猜个谜。已知:大象腿,熊猫眼,驴耳,猪鼻,血盆大口。求解一动物。哈哈,答案呢,就是万圣节上装扮的怪物,祝愿大家万圣节快乐!


      3.看着南瓜灯的灯火通明,听着祈祷声的声声祝愿,尽情欢娱的万圣之夜,赶走梦中的鬼怪妖魔,点亮你我心中的那一盏闪耀的灯,让心灵变得温暖,万圣节快乐!


      4.开心鬼在写短信,幸福鬼在发短信,机灵鬼在转发短信,小气鬼在收藏短信,讨厌鬼在删除短信。万圣节,鬼的地盘“鬼”做主。


      5.开口鬼话连篇,做事鬼使神差,吃起饭来象饿鬼,喝起酒来象醉鬼,见到美女变色鬼,美女骂你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好!万圣节祝语


      6.据说万圣节也是鬼节日,那兴的人肯定是你,因为你有魔鬼的身材,魔鬼般的笑容,鬼灵精怪的性格,听说你曾用名是小鬼头,那万圣节到了,一定要带头欢乐哟。


      7.据说万圣节,鬼魂四处游散,阴魂不散呢!我特意派了一个最忠诚的鬼半夜到你床头。惨白的脸,红色的眼,用干枯如柴的手摸着你的脸,送去我的问候:万圣节快乐!


      8.据说今晚将会有鬼出现你面前,你不用怕,我告诉你一个办法。请在你的脸上涂上红墨水,头发向前散开,伸出舌头,然后大喊“我也是鬼,万圣节快乐!”


      9.猛鬼服,假面具,公主盒里有惊喜。稻草人,古城堡,南瓜雕成鬼脸笑。小黑猫,十字架,女巫骑着小扫把。咬苹果,狂欢会,祝你万圣节前夜愉快!


      10.每次走夜路你总叫我胆小鬼,每次出去逛街你总叫我小气鬼,每次我生气你都变身开心鬼。万圣节来了,我要拉上各种鬼,吓吓你这个讨厌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