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中国近现代名著读后感 > 近现代名著:《城南旧事》读后感(五)_500字

近现代名著:《城南旧事》读后感(五)_500字

2022-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读过一篇叫《城南旧事》的一本书,我读完之后,自己就像里面的作者一样,跟着飞进去了,这本书的丛书主编是肖复兴,副主编是段其民和王彦芳,作者是林海英,编者是张丽丽。


      这本书的第一页到第六页是导读方案。六到一百九十一页是故事内容,每一大篇故事分一、二、三、四段,每一篇后面都有名师伴你读,里面又包含品读与赏析,和学习与借鉴。所以这一本书非常的好,还是名师1+1(作家肖复兴和中语会理事长陈金明)导读方案呢!


      这一本书的目录是惠安馆、我们看海去、兰姨娘、驴打滚、爸爸的花儿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和我们学过的东阳童年骆驼队,更让我惊讶的是还有阅读达标测试中考模拟题,后面还有参考答案呢!


      最让我感动的是爸爸的花儿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这一篇,这一篇讲的是她的爸爸死了,所以就是爸爸的花儿落了人,他不再是小孩子了,就是说就数她一个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的瘦鸡妹妹还在抢燕燕的玩具,弟弟把沙土灌进了玻璃瓶里,所以她就得负起了责任。


      这一本如让我读完就不会忘记,况且这也是名师1+1导读方案呢!,我以后有时间的话说不定多读几遍呢!有时间还可以做一遍那上面出的题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