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话题作文 > 2022年高考话题作文范文:别怕,有我在_750字

2022年高考话题作文范文:别怕,有我在_750字

2022-10-14 来源:网络转载

  时光的飞轴飞入隆冬,萧条的清晨,那无畏的阳光对我说:“别怕,有我在!”

  远行的汽车上,我瞭望着高速公路外的景象。何等凄凉的一派!一切都似生活在恐惧之中。树木被烈风拔下了最后一片树叶,枯黄的杂草已被隆冬粉刷上了一层冰霜,在风中僵硬地瑟缩着。一条枯瘦的河流被抽走了最后一丝温度,冰封,绝望。

  我也瑟缩着,绝望地注视灰幕一般的天空。谁知在东方竟缓缓升起一轮旭日!这新生的太阳,它微泛着红色,正放出异样的阳光。这红不是夕阳的悲惨之红,它涌动着青春的热血,吐息着生命的火焰。

  阳光无所畏惧,又劈开了一片天,正似火地绽放在了天边。它在与冰封的恐惧宣战,此时的太阳正是傲世巨龙睁向大地的一颗血性的眼睛。这勇往直前的阳光让无畏愈演愈烈。暴烈的无畏热情似火,它在告诉我:“别怕,有我在。”

  无畏!无畏!它何惧残暴的烈风,用无限的光热将其破灭,吹醒了呆滞的树木。

  无畏!无畏!它怎为冰霜所冻动,用热情与活力将其消融,抚慰了枯瘦的杂草。

  无畏!无畏!它哪里畏惧了寒冬,用全部的温度将其覆灭,鼓动了冰封的河流。

  无畏!无畏!穷冬烈风何忧惧?不遗余力济苍生!它的无畏打到了顶峰,杀灭了一切寒冷与恐惧,对我说:“别怕,有我在!”

  与恐惧的作战已经结束,穷冬的早晨早已成为历史,太阳已登上天空的宝座。阳光洒满人间。它懈怠了吗?不。它止步了吗?不。它继续进取了吗?对,是的!它以此为基点,擎于天空之中,闪耀着,温暖着大地,造福了万物。它眷顾一切美好的事物,在寒冬时节,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春天。它还在安抚着众生:“别怕,有我在!”

  汽车仍向前奔驰着。身上的寒冷早已退去,沐浴在无畏的阳光的温暖中,我不再瑟缩,而是壮志满怀。我愿化作阳光,无所畏惧地向一切恐惧宣战!人生道路由我主宰!我也要实现自我价值,造福社会,到时我也可以自豪地对人们说:“别怕,有我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