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战争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战争的作文 > 关于战争的作文:和妈妈的战争_400字

关于战争的作文:和妈妈的战争_400字

2022-10-13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出差不久,我和妈妈之间就爆发了一场巨大的战争,这场战争把我们的家变成了一个充满硝烟的战场。

  那么什么是家庭战争呢?家庭战争就是家人之间因为一点小矛盾而引起的争执。引起我家这场战争的原因是我和妈妈一起背单词,可是我怎么也背不会。妈妈一怒之下把英语书合上了,我还以为是让我快去睡觉,结果妈妈是说:“背不会单词,不许睡觉。”

  战争开始了,年幼的我和年老的妈妈都不示弱,各自大开杀戒。但不久,我就大败而归,此时此刻的我变成了一只被公鸡吃掉的小青虫,哭爹喊娘。最后,我返败为胜,而且不费吹灰之力,你们知道为什么呢?在我无言以对的时候,我绞尽脑汁地想了一个办法,给爸爸打电话,告诉他战争的经过,让爸爸给我和妈妈公正的评评理。爸爸说:“背英语单词很重要,要认真,但也要按时睡觉。”爸爸的一句话总算是把这场战争结束了。

  虽然这场战争结束了,但我也知道,学习要自觉,以后不能让爸爸妈妈发火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