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战争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战争的作文 > 关于战争的作文:一场家庭战争_400字

关于战争的作文:一场家庭战争_400字

2022-10-1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弟弟一边吃饭一边看书一边听音乐,而且音乐还放得很大声楼下的人都上来投诉了。

  妈妈听完后,走进房间把声音调小,然后看见弟弟一边看书一边吃饭。妈妈生气地问“音乐是谁打开的?”我对妈妈说“是弟弟打开的。”妈妈很生气,对弟弟吼道“森森,你要是在把声音调得很大的话,我以后不让你听收音机了,你听到了吗?而且你还一边吃饭,一边看书,这不行,你把书收起来!”

  弟弟似乎没听见,还在继续看书,于是妈妈把书拿走了。弟弟发火了,开始对妈妈拳打脚踢,还跑过去把收音机调到最大声,而我立马把收音机调小然后跑到妈妈身前保护她。

  我拉弟弟去房间让他冷静,讲了个笑话让弟弟开心。弟弟冷静下来后,我语重心长地说“去给妈妈道歉,你刚刚那样是不对的。”弟弟听了我的话,真心地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笑了笑,摸着弟弟的头说“没关系,书还给你,下次不能这样了。”弟弟点点头,一场家庭战争就正式拉下帷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