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战争的作文大全 > 关于战争的作文 > 关于战争的作文:战争的贪婪_500字

关于战争的作文:战争的贪婪_500字

2022-10-13 来源:网络资源

  亮丽的白昼里,谁的刺刀染上了鲜红?绚丽的晚霞里,谁的悲戚响彻苍穹?漆黑的夜晚,谁的怒吼直达云霄?

  ——题记

  人从远古走来,一路上腥风血雨,少不了它-----战争。这残忍的魔鬼,无论是内忧还是外患,在战争的眼里,我只看到了杀戮。

  战争到来的时候,侵略者可记得那袅袅炊烟,宁静的和平?我可以断言,没有一位正常的人喜爱战争,战争,他的到来总伴随着痛苦与不安。

  可还记得战争中,惨死在侵略者的人民?战争到来时,无数的家园变成了废墟,无数的妻子失去了丈夫,无数的孩子失去了父母,无数的白发送走黑发。内心,是痛苦?是无奈?还是彷徨?战争到来的时候,没有光明,只有无尽的黑暗。

  天不在蓝,草不再绿,就连空气也不再清新,但在战争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国家的气节,一个民族的未来!在战争中,我看到了真情与勇敢,即使是以血为代价!那嘹亮的号角还是飘荡在神州的大地上。那坚强屹立的身躯啊!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战争是人性贪婪,残忍,自私的最大化。它代表着野蛮,也代表着另一个民族的血泪!战争的残忍是双面性的,伤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为了世界更加美好,我们要珍爱和平,远离战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