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的作文:亲爱的祖国(二)_800字

国庆的作文:亲爱的祖国(二)_800字

2022-09-29 来源:网络资源

      1、秋天,总给人们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寻常。在这美好的季节,从江南水乡到北国边陲,从赣江只滨到拉萨林卡,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十三亿华夏儿女以豪迈激越的歌声放飞金色的理想与玫瑰色的憧憬,放飞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伟大祖国赞美的诗行。


      2、滔滔江水,滚滚黄河,连绵不断的山川,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山川雄奇,祖国河水秀逸,祖国风景迷人。同学们,当你立足于雄伟蜿蜒的万里长城之上;当你止步于滚滚黄河之边;当你静立于烟波浩渺的渤海之滨,你的心中是否感慨难平?是否热情奔涌?是否为自己美丽富饶的祖国而深感骄傲?


      3、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天安门前走过,走过一队队雷锋,一队队徐洪刚,一队队李向群——走出中国人民最风流最风光最风情的步伐,走出中华民族最壮观,最壮美的方阵!


      4、我们是初开的鲜花,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中国强盛的主力军。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希望。让我们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用自己强健的双手再创祖国的辉煌!最后,让我们敞开心扉,一齐呐喊:“祖国,我为你骄傲!”


      5、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坚信,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中,一定能够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地朝着宏伟目标阔步迈进,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6、每当我们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听着庄严、激昂的国歌时,我们的心头无形中就会产生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热血沸腾。因为这旋律是我们整个民族的心声。


      7、每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都有着炎黄的血脉;每个华夏子孙都把龙看作自己永恒的图腾;每个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让他永远搁舍不下的东西,那就是让他永远为之自豪的祖国!此时此刻,一幅跨越时空、交织着历史与现实的画卷渐渐浮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