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国庆节那天(四)_350字

关于国庆的作文:国庆节那天(四)_350字

2022-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国庆节就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妈妈带我去博商,商场里人山人海,到处张灯结彩,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妈妈带我去吃多嘴肉蟹煲,店里人真多啊!真是热闹啊!肉蟹煲里的服务员小姐姐跳的舞又优雅又让人沉醉。


      我的好朋友于子越家的面包店,叫美特儿西饼店,也是在国庆节开业,顾客络绎不绝,很火爆,国庆节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啊!


      妈妈和大爸爸送给我一个头饰,服务员阿姨就给我梳了一个美丽的小辫子,还夹上了小紫天鹅的发卡,这时候我的心里萌萌哒!


      我给妈妈送了一个张“花”的画,祝妈妈国庆节快乐,每天得意洋洋地微笑。


      我给大爸爸送了一幅“线条画”,画面上添加了各种形状的和数字,我还给大爸爸画了一个笑脸,祝大爸爸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帅,国庆节快乐!万事如意!


      祝大家每天都有国庆节一样美滋滋的好心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