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有趣的国庆(五)_500字

关于国庆的作文:有趣的国庆(五)_500字

2022-09-29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长假,我们一家人去了青岛游玩。大海边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在四日游中,我觉得最有趣的要数抓小螃蟹和捞海带啦!我拎着小桶,来到了大海边。我一看见大海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哎呀,我的鞋子进水啦!”我赶紧把鞋脱了去抓小螃蟹。这儿的螃蟹可真多啊!有寄居蟹、小螃蟹……突然,我发现一个贝壳在动,我想:贝壳怎么会动呀?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寄居蟹在里面呢!我捡了许多螃蟹,足足有半桶呢!突然间,我发现我被水包围了!哦,原来是涨潮了啊!我赶紧往岸上跑。


      不远处,一大群人在海里捞东西。我想:是什么东西把那么多人吸引了过去呀?我跑过去一看,原来都在捞海带啊!我也加入到捞海带的队伍中去了。大人们都在深水区,一大串一大串地捞。我很羡慕,但我只敢在浅水区。海浪一阵接一阵涌上沙滩,海浪中夹杂着许许多多的海带。我老是扑空捞不到海带,因为海浪来得快,退得也快。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不多一会儿,我眼疾手快,总算捞到了一条又粗又长的海带。我非常开心!


      最后,我拿着我的“战利品”满载而归了。抓螃蟹和捞海带可真有趣啊!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去大海边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