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刺激的秋游(二)_7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刺激的秋游(二)_75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云:天凉好个秋!秋高气爽、落叶飘飞的季节,总让爱玩的孩子们脚跟发痒,巴不得早日走出教室,亲近自然……


      10月20日,秋游的日子终于到了!当一辆辆满载着欢歌笑语的大巴在上海浦东射击俱乐部门口停住时,同学们禁不住兴奋地叫喊着:“快看,射击场!”一下车,哇!占地面积620亩的射击俱乐部立刻映入了我的眼帘,在嘘唏不已的赞叹声中,拉开了这次秋游活动的序幕!


      我们体验的第一个游戏项目是“实弹射击”。教练员把一颗子弹放入枪膛,在他的指导下,我俨然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女兵,半蹲着身子,微闭着左眼,用右眼认真地瞄准目标,最后有力而稳稳地扣动扳机,随着“砰”的一声巨响,我击中了8环!第一次射击就有这么可喜的成绩,我不由得飘飘然起来。不料,之后的两次射击都以可怜的5环告终。看来,射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得细心和苦练啊!


      第二个游戏项目是“乘坐快艇”。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乘坐,看见快艇,一个个小脸涨得通红,她们早就迫不及待了!开艇的虽然是个老者,但动作却相当利落,小艇在他的熟练掌控下操纵自如:一会儿,小艇像一支离弦之箭快速地在海面上行驶;一会儿,小艇在海面上画了一个漂亮的弧线,引来胆小的女生们阵阵尖叫……海面上,水是那么蓝,像美丽的矢车菊花瓣;水是那么清,像是透明的露珠。温润的水托着整个小艇,就像托浮着一片树叶。我坐在上面,享受着拂面而来的丝丝海风,倾听着朵朵浪花的轻言絮语,感觉自己就是海的女儿,躺在大海妈妈的怀抱,是那么舒服,那么自在。这时,明晃晃的阳光从蓝得透明的晴空洒下来,我几乎想在这摇晃的小艇上睡一觉了!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高空攀绳”,“勇敢者道路”,一次次感受着游戏的惊险和刺激,一次次体验着成功与喜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夕阳西下,预示着本次秋游活动已接近尾声,可是大家似乎还沉浸在欢乐中,意犹未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