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这一次秋游_9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这一次秋游_90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是咱们学校群众秋游的好日子。


      一大清早,学校已是人山人海。每个同学都带满了自我的"装备"。兴高采烈地回到学校。有的同学背上了自我装满零食的背包,有的同学穿上了自我最心爱的衣服;有的同学甚至带上了数码相机,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期盼着向玫瑰湖花园进发。


      这天,正因是咱们梦寐以求的秋游日子。因此一路上咱们兴奋的像是一群鸟儿将要自由似的,能够称得上是"如鱼得水",一会唱歌,一会说笑,一会自我想象着这次秋游会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一路上不仅仅有咱们的歌声,还有美丽的风景衬托着。能够说是"完美无缺"啊!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车程,咱们最之后到了目的地--玫瑰湖。一下车,那里的风景就迷住了咱们,真是美不胜收。你看,那青山,那绿水,无不在炫耀着自我那婀娜苗条的身躯。仿佛在告诉咱们"你们总算来对地方了"。那里的景色果然名不虚传,可谓"世外桃源"啊。令人留恋忘返。


      咱们走进去,景色更加迷人。山上的花百花争艳,色彩芬芳,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令人赏心悦目。咱们继续走,最之后到烧烤炉。咱们立刻生火,开始了咱们来那里的主要目的--烧烤。在全部准备就绪后,咱们拿起最喜爱的鸡翅膀,愉悦的烧了起来。但一开始正因咱们没有经验,因此鸡翅膀都烧焦了...只得重烧一次。咱们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辛辛苦苦的烧出了一个鸡翅膀。我想:这次大家总算能够吃到了,但同学们的行动出乎了我的意料--一个个的同学陆续把他们辛苦烤熟的鸡翅膀送给老师吃,有的同学还送上了饮料。我看到如此场面,也不由自主地送一个给老师......结果,老师的手中塞满了鸡翅膀和饮料,她们因感到学生对自我的关怀而愉悦。我看到那里,最后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师生情"。


      这一次秋游,大家都玩得很高兴,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


      我钟爱这种群众性的活动,正因它能让咱们紧张的领悟头脑放松下来,让领悟更有效率;又正因它能巩固和加强同学与老师的关联。它是建起沟通桥梁的工程师,让师生彼此了解对方,使领悟更加简单愉快,得心应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