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地点_9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地点_900字

2022-09-21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飞。”秋风一阵阵吹过,吹在我们红彤彤的的脸颊上。我们背着书包,踏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秋游的地点——位于黄陂的农耕年华。


      农耕年华,位于武汉的郊区地带。这个名字一听就让人觉得分外亲切。它是一个由科技和农业组成的企业。当我们站在农耕年华的面前时,就被它的野性所深深地吸引了:远处,一大片的脆绿色树林,阳光铺在这层巨大的地毯上,为它披上金色的衣装,越发显得生机勃勃。近处,一池池水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浮萍紧密的拼接在了一起,没有一丝一毫的缝隙。但是它们生长得十分和谐,互不阻止它们的生长,也不阻止它们接受阳光的权利。看,荷花也不甘示弱,也纷纷开出美丽的花朵。虽然已经过了它们生长的最佳时期,但它们依旧盛开,这股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着实打动了我们,我们纷纷拿出相机,为它们这一精神喝彩。碧绿的荷叶,默默打开在艳丽的荷花下,为荷花映衬,在我的心里,荷叶更胜于荷花,因为它的精神是多么可贵的呀!


      我们边走边讨论,忽然看见了一个又一个挨在一起的果棚,纯白色的一层薄纱轻轻地盖在上面。在阳光下,显得如此耀眼。我看着这些果棚,仿佛看到了丰收的'喜悦:在竹条上,在一片片绿叶里,可爱的黄瓜正藏在其中呢!有的长,有的短;有点早已成熟,有的只有巴掌大小。说不定还能发现几个“胖娃娃”呢!


      你可别因为这里面只有蔬菜园,在园内,有一座用钢索和草绳编织而成的吊桥。它高高的耸立在山坡上,像一位年迈而有威严的老人,注视这山中的一切。


      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激发了,心里浮出了许多的问题:吊桥上的风景是不是很美?在吊桥上行走是不是很困难?我应不应该去尝试一下?我经过一番心里斗争后,终于决定了:我要去尝试一下!起初,刚站在吊桥上时,我觉得还蛮顺利的,也觉得异常简单。可是我走在中间时,一个大问题来了。这这座桥的底部有两层网,而中间却是间隙很大的草绳,在两旁才有钢绳。在之前,因为人多的原因,这座桥一直处于展开的状态,现在人一少,桥身缩在一起,只得踩中间。我当时进退两难,忽然,一位救星出现在我的面前——彭嘉仪,我被她拉着走出了吊桥。在那时,我紧紧地跟着小彭的步伐,心中十分踏实,也惊叹于她的勇敢无畏……


      秋风吹来,不知何时才能再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