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导航人_5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导航人_55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老师是清闲的,有两个假期。有人说,老师是优雅的,一切都显得从容不迫。还有人说,老师是充满闲情逸致的,有时间看书读报。而我却要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有一颗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心。在我失败的时候,老师,是您鼓起我前进的风帆。当我成功的时候,老师,是您和我分享幸福和喜悦。在我犯错误的时候,老师,是您耐心细致地拨正我前进的航向。在我因取得一点儿成绩而骄傲的时候,老师,也是您热心告诫我——要戒骄戒燥啊!

  老师您有烦恼,但您总会面带微笑走进课堂。老师您心目中有您的好学生,但您却知道在自己的心里必须装着所有学生。老师您会遇到令您烦恼的学生,但您知道教育需要关爱,需要耐心。老师您承受着工作的压力,但您心中最大的压力一定来自学生的期盼。老师您会获得工作的酬劳,但您最大的酬劳一定来自内心成功的喜悦。这种喜悦无法用语言形容,无法用金钱衡量。

  老师,忘不了清晨您陪我早读;忘不了您操场上的风吹日晒;忘不了您诲人不倦的专注神情;也忘不了您灯下认真备课的身影。老师,您仔细批改作业,有时要到深夜,别人有两天休息日,您又何曾有过真正的周末!您的奉献是无私的,根本无法用工作日来衡量。假如要问世上谁最辛苦,我要坦然地说是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是我前进的风帆,是我成功的导航,我永远热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