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印象最深的老师_45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印象最深的老师_450字

2022-09-14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都说老师是一个火种,点燃了我们的心灵之火;老师是石阶,承受着我们一步一步踏实地向上攀登。老师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是有一分热,发出一分光,照亮别人,却耗尽了自己。老师的爱,比太阳更温暖,比春风更加和煦,比清泉更加甘甜。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多好多,有严厉的,温柔的,慈祥的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杨老师。

  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我们成长,传授我们知识。她,有一张洁白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嘴巴和一双的敏感的耳朵。杨老师的眼睛像一面镜子,能够照出我们一丝一毫的过错。老师的眼睛又像妈妈的眼睛一样,充满了对我们的关心和慈爱。

  在我的记忆中,每当在上课的时候,杨老师的语言总是那么含义深刻,那么奇妙。杨老师对我很好,就像我的妈妈。

  我为能成为杨老师的学生,而感到幸运、快乐。虽然,我以后会很少见到杨老师,但是,她永远在我的心里。如果我有时间一定去看您,陪您聊聊天。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杨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