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最后一个教师节_55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最后一个教师节_550字

2022-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六年级了,再过半年我就要升入初中,离开亲爱的母校,告别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我和WD老师共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

  昨晚,我买了小蛋糕、笔记本、贺卡,并精心包装起来,它们各有职责,蛋糕——庆祝,笔记本——礼物,贺卡——祝福。呼呼,我们昨天早有“预谋”,今天上学决不能迟到!我看见大家拿着粉气球叫我上去,我一边“飞”上楼,一边想,“老师来了?完了!”上去后,一打听,老师还没来呢!我的心终于安全“着陆”了!等同学来齐,老师也快来了!不妙!我们手捧鲜花、礼物一齐躲进了WC,我的心跳和老师鞋子踏地的响声一样快,突然,接到“飞鹰军情”——老师进教室了!我们像被引爆的炸弹,开始了预谋中的计划之一:“进”教室,美其名曰:群奔!

  我们个个像屁股上被刺了一刀似的,尖叫着“噢——”涌向教室,真如万马狂奔、尘土飞扬、如雷贯耳,刹是壮观也——!老师满脸带着幸福,笑着说,“以为我们不来了呢”,怎么可能嘛!就是山崩地裂、台风海啸,我也会来啦!不过我很担心老师会不会被我们送的鲜花、礼物、贺卡的浪潮压死!!呵呵!我们都开心极了,争着要老师拆自已送的礼包,老师恨不得爹娘多给两只手,不亦乐乎地忙着!我们只有看的份,没有帮的份,可是我们又开心又感动!

  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教师节,就算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不会忘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