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人物外貌好段 > 人物外貌好段:理想朋友_550字

人物外貌好段:理想朋友_550字

2022-08-24 来源:网络资源

  唐舜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学。

  他长着一双小眼睛。小嘴吧,整天都笑嘻嘻的。他爱帮助人,学习成绩也很好,他人很老实,唐舜几乎每年的会得到奖状而且都是第一或第二的。你看他学习成绩好吧!

  当我被别人欺负时,他会保护我,不让我受到欺负。有一次,我下课时被人推到了,是他把我扶了起来,又安慰我几句话。他不止对我一个人这样,他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关心,和保护,他这个人总是爱帮助人,他对别人都很好,可对自己却没有那么好。这一点,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同学们都很感谢他。

  在四年级级时,他是我们的大班长,他会认真做好他手上的每一件事。有时他会忙的满头大汗,同学们想帮他忙,可他总是说,谢谢你,不用了,我一会就好了你们去玩吧!就这样同学们都被他吧、推到了门外。自己却在里面自己忙。

  每当轮到我值日的时候他都会来帮我拖到,我不让他做,他说:“帮助同学嘛,应该的。”可轮到他值日时,我想帮他,他却不让,我有时就在他早上还没来的时候,就已经帮他把值日干好了,他知道后,就让我下次,别在帮他了。我口上答应了,可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他值日时我还是在帮他干活儿。

  自从我跟着父母回到了家乡,我就再也没有和唐舜联络过,再也没有在见到他了。我真想知道他此时此刻在干什么。我好想再和唐舜说声,谢谢你。不过我会默默的祈祷我和唐舜会再次见面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