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自画像_650字

自画像_650字

2022-08-09 来源:作文网投稿


  我姓金,名羽琦,小名叫乐乐,我问妈妈:“为什么我的小名是乐乐呢?”妈妈笑着说:“是让你每天快乐呀!”


  我喜欢画水彩画。有一次,妈妈在看班级微信群,突然看到水彩画比赛可以报名,就跟我说:“乐乐,水彩画比赛可以报名,你要不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高兴地回答。


  我先画了一个水龙头,水滴嗒滴嗒地流着。然后画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在他们的手上托着一个大大的盆,接着水龙头滴嗒滴嗒流下来的水。我不知道背景颜色用什么好,我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来,最后我请教妈妈,妈妈微笑地说:“你再好好想一想,还差点什么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差天空!”我高兴地说着。我就用彩铅把背景颜色涂成了蓝蓝的天空,我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我还没有告诉你们这幅画的题目呢!这幅画的题目是《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爸爸妈妈说:“这幅画好看极了!”


  我把画交给了班主任,班主任把所有的画都收好了,然后把画交给美术老师。一星期,两星期,三星期……有一天,班主任高兴地举着奖状走进了教室,说道:“某某同学二等奖,某某同学三等奖,某某同学一等奖……奖状发完了,我没有得奖,很伤心。


  放学了,我背上书包,哭着跑回家了,到了家,我就趴在床上哭了起来。妈妈见我很难过,问清楚了原因,说:“没关系,失败了就失败了,下一次我们画得好一点就好了呀!”我听了妈妈的话,就不哭了。


  除了喜欢水彩画,我还喜欢跳舞和主持,我还去过大剧院表演主持呢!得了奖。


  现在,你们了解我了吗?


  文章作者:金羽琦


  指导老师:邹兆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