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小“动物园”_450字

小小“动物园”_450字

2022-08-09 来源:作文网投稿


  很多小朋友都参观过动物园吧,你们也肯定和我一样,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如果我告诉你,我家就有一个动物园,你们相信吗?那么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下吧!


  我的爸爸属羊,但他却是一头勤劳的黄牛。每天下班都比妈妈下班晚一些,有时加班到晚上十点左右才回到家。现在哥哥上初中了,他第二天早上还要六点多就起来送哥哥上学。真是好辛苦!


  我的妈妈是一只爱美的孔雀,每次出门前都要涂个淡淡的口红,描个眉,在穿衣镜前照一照,才满意的出门。


  我的哥哥呢,是一头大懒猪。每天放学一到家,就一头栽倒在床上,一会儿叫“妹妹,帮我关下门!”,一会儿叫“妹妹,帮我倒杯水!”,“妹妹,妹妹......”


  最后,再说下我自己吧!我是一只小猫咪。我走路时是静悄悄的,有时妈妈在厨房做饭,我找妈妈有事,我就是正常走路的样子,可走到妈妈旁边时,却总会把她吓一大跳。“哎呀!我的姑娘啊!你怎么走路都没声儿呢,吓死我了!”


  哈哈,你喜欢我家这个小小“动物园”吗?


  文章作者:董兰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