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日记:高兴又不高兴的一天_1200字

日记:高兴又不高兴的一天_1200字

2022-08-09 来源:作文网投稿


  今天是2022年7月6日,星期三,晴天。今天早上我好高兴,因为爸爸又要带我去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玩亚马逊漂流了,水上乐园项目是我的最爱呀!


  爸爸开车带我来到了公园门口排队,在向检票员阿姨出示了健康码,我们满心欢喜地准备进园的时候,检票员阿姨却说,“你们跟我来一下”!就这样我们被带到了游客中心,管理员告诉我们,“你们上海浦东新区来的人,因为疫情防控必须等到7天以后才可以进园”。“啊?好吧!”我好失望啊!此刻,我很失落,非常失落。这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却变成了不高兴。


  爸爸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连忙把票退了,对我说:“没关系的,这里不让进,我们还可以去东湖公园玩上次没有玩过的项目呀!”听到这话,我的心情立马由阴转晴,“好呀!太棒了!”


  我们在车上脱掉泳衣、换好衣服后,爸爸开车来到了东湖公园售票处,买了飞鸟世界、马戏团和欢乐水世界的门票。


  我们首先进入飞鸟世界。听爸爸说,这里有珍稀鸟类200多个品种,8000余只。刚进屋,就听见“叽叽、喳喳”鸟叫声不断。我正在给一只小鸟喂食时,另一只小鸟俏俏地跑到我背后,对准我的鸟食袋就是一啄。“哎呀!”我下意识地大声叫了一声。“怎么啦?怎么啦?”爸爸赶紧跑过来问我。当他了解事情原委后,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了。


  这时,又有一些鸟飞到我身边,我把鸟食都投喂给了它们,看见鸟儿们吃得津津有味,我高兴极了。我们遇见了绿孔雀、丹顶鹤、红腹锦鸡等,还有国外的金钢鹦鹉、黑天鹅、鹈鹕、火烈鸟等珍稀鸟类。


  我们在飞鸟世界玩了好长时间,爸爸说:“我们现在去看马戏团表演吧!”我一看电话手表上的时间,大叫一声“哎呀!”“怎么啦?”爸爸问道。““已到下午13:30时了,饭点都过了。”我说。于是我们到附近找了一家餐厅,吃了两份牛排。


  快速吃完午餐后,我们便风风火火地赶到了马戏团,观看了空中大飞人、小狗当家、客中之恋等精彩节目,以俄罗斯演员表演为主。我与爸爸都参与了互动环节。我参与的是五个小朋友们抢椅子活动。爸爸参与的是四个大人玩呼拉圈:第一人用手转呼拉圈,这个简单;第二人用脖子转呼啦圈,有点难度;第三人用腰转呼啦圈,难度增加;爸爸做的是用腿转呼拉圈,这个难度系数就很高了。你们猜猜我爸完成了吗?肯定完成了,他是最棒的!


  接着,我们走出马戏团,来到卫生间换好泳衣后,便向着欢乐水世界出发了!


  “哇塞!”我看见巨大的海浪了!清澈见底的“海啸池”里造浪不断,笑声阵阵,我们在扑面而来的阵阵浪花中过起了冲浪瘾。在彩虹滑梯处,我三次排队等候,体验从10米高空乘风破浪的刺激感。“太好玩了!”我真想把欢乐水世界搬到家里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真是既高兴又不高兴的一天!


  文章作者:张芯宁
  指导老师:巴伦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