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误会_550字

误会_550字

2022-08-09 来源:作文网投稿


  小红和丽丽住在同一个小区,同一个楼栋,同一个单元。从幼儿园开始,她两就在同一个班级,现在已经二年级了,她们总是在一起。一同上学,一起回家,很多时候,他们俩也同在一起做家庭作业。


  暑假就要开始了,小红和丽丽都非常期待。


  这天傍晚,他们俩刚刚完成作业,又一起来到小区的小公园玩耍。


  天边红彤彤的晚霞,映照着路旁绿油油的小树和高大的楼房。一阵阵晚风吹动着树叶,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小红和丽丽一路上说说笑笑蹦蹦跳跳,丽丽在前面跑,小红在后面追,突然,丽丽一个趔趄,摔倒了,小红急忙跑上前,哇!丽丽的右膝盖在流血!丽丽看到血,伤心地哭泣。小红非常自责,如果不是自己与她打打闹闹,就不会使丽丽受伤。小红也很伤心,她扶起丽丽坐在路旁的椅子上,无声地为她擦拭着眼泪。


  丽丽一边流泪一边看了看伤口,感觉越来越疼。她回头一看,发现小红也不见了!


  “什么好朋友?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居然跑得无影无踪!”丽丽越想越气,越气就越疼,哭得也越厉害了。


  “丽丽!怎么啦孩子?”妈妈来了!


  丽丽看见小红带着妈妈朝这边跑来。


  丽丽一只手拉着妈妈,另一只手拉着小红,紧紧的。这时,小红忽然感觉伤口也没有刚才那么疼了。


文章作者:邓诗涵


指导教师:柯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