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语:平安夜最美的祝福_400字

短信祝福语:平安夜最美的祝福_400字

2022-08-09 来源:网络资源

  1、收到了平安夜前的第一堆苹果,对异乡独居的女孩来说,真的很暖心。

  2、又是一年平安夜,我意外的收到了苹果,很美很开心,愿来年,平安依旧。

  3、平安夜,我只想静静地抱着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圣诞礼物。

  4、今天平安夜记得吃苹果,明天圣诞节记得吃圣诞树。

  5、平安夜到了,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想见,却又见不到。

  6、平安夜可以不过,圣诞节也可以不过,但是,期末考试一定要过!

  7、平安夜都要苹果,你可知道苹果的英文叫“挨炮”。

  8、平安夜祝福不断:一福健康平安,二福荣华富贵,三福四季发财,四福梦想成真,五福双喜临门。祝福无限,祝愿朋友一生平安。

  9、只有钟声响起,愿我的祝福化作飞翔的天使,飞向你的窗口,圣诞快乐!

  10、平安夜里祈平安,健康平安伴你行,送你美丽平安果,从此平平安安度一生,我把平安祝福送给你,愿你美美满满,甜甜蜜蜜,乐乐呵呵,团团圆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