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语:平安夜的祝福_700字

短信祝福语:平安夜的祝福_700字

2022-08-09 来源:网络资源


  1、雪花在这个季节飞舞,欢声在这个季节飘荡,祝福在这个季节传递,圣诞节,我把快乐装进袜子里,送到你的枕边,愿你吉祥如意;我把吉祥挂满圣诞树,为你点亮好运,愿你圣诞快乐!

  2、长夜漫漫降平安,星光点点现祥瑞,平安夜里喜事多,心想事成万事顺,吉祥如意福满多,好运如潮不可挡,愿君平安夜里笑开颜,开心快乐享幸福!

  3、雪花因你而唯美,月光因你而皎洁,友谊因你而甜蜜,思念因你而温馨,问候因你而动情,祝福因你而真挚,平安夜因你而浪漫。朋友,平安夜快乐,愿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4、爬过烟囱穿过窗,坐着雪橇踏着霜,挂着礼物化了妆,扮着老人送福光:我爬山涉水,远渡重洋来到你的窗外,不知道你床头的袜子是否准备好了?

  5、若今夜烟花绚丽,那是我送你好运;若今夜寒风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独眠,那是我送你爱情;若今夜众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欢喜!祝你平安夜开开心心!

  6、平安夜,幸福的烛光为你点亮,幸运的星光灿烂吉祥,幸会的目光读懂渴望,幸存的月光留住希望。平安夜,吉祥夜,祝快乐!

  7、好运来上访,好事常成双,过了平安夜,圣诞好运降,愿你心情快乐若飞雪,生活天天像过节。吉祥如意平安夜,祝你开心快乐!

  8、我把沙漏倒转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9、平安夜,带给我们的是一夜的宁静,让我们期待的是圣诞的疯狂,送给我们的是心中的祝福,在此祝福大家平安夜人人平安,快乐幸福。

  10、平安夜里那亮起的彩灯,是我深深的思念;圣诞节飘落的雪花,是我真真的牵挂;寒气中流露的气息,都有我满满的祝福。祝节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