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语:友情祝福_500字

短信祝福语:友情祝福_500字

2022-08-09 来源:网络资源



  1、天天各自忙、情谊放心上,不图啥回报、只愿您安康;虽说不见面、常常挂心上,见信如见人、遥祝您吉祥。

  2、要想吸引朋友,须有种种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欢成人之美,不乐闻人之誉的'人,不能获得朋友。

  3、当我看到那如烟似锦的樱花,竟然在几天之内就凋谢了,我多么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这惊心动魄的美!

  4、祝你周末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

  5、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有一种酒一滴就能醉人,有一种爱一点就能刻骨,有一种相识一次就难以忘怀,祝您事业顺利,笑口常开。

  7、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8、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9、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

  10、相识系于缘,相交系于诚。平凡中充满了温馨,朴实里拥有浪漫,快乐每一天,开心永相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