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人世间最可爱的人_700字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人世间最可爱的人_700字

2022-07-22 来源:网络资源


  他个子不高,他黝黑的脸上,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强的目光,脸上挂着微笑。这位就是一等功臣李叔叔。他是个27岁的的青年军人,结实的身材像株松树,看上去正当抽枝挺节的青春时期。

  他是位坚强的战士,像一棵棵独立山巅的苍松,庄重而冷峻,沉着而内敛,一头短发,配上他那种充满中国军人特色的国字脸,显得干净而利索,两条浓重的眉毛彰显着他时刻准备上战场的勇气,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时而散发着狼一样凶狠的杀气,时而透露出尊重与谦虚,时而又是那么柔和温柔,坚挺的鼻梁亦如他的个性一般的坚强,稀薄的略带干燥的嘴唇,只有用血和汗才能将其浸润。

  好一个中国军人,挺拔的身躯,毅力在他的岗位上,他随时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血染疆场。他黝黑的皮肤上刻画出清晰地轮廓!高挺的鼻梁总是那么的引人注意!他总是那么的英姿飒爽,傲然挺立!充满了阳刚之气,他诠释了中国男人的所有优点!他穿着着一身合体的军装,领上佩着红领章,大檐军帽正中嵌着鲜艳的国徽,腰束武装带,手持冲锋枪,挺立岗位上。这一切使他显出英姿勃勃的风采。多么精神,多么威武!,那双坚定的目光下,埋藏着一颗火热的爱国心。

  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是人民的子弟兵。穿的军装代表着自己的职责,留下的英姿是何等的荣耀。他们行走在中国大地上,刚毅的身躯挺起了中国人民的脊梁。最可爱的人啊,你们时刻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人民群众心中有着最伟大的形象。那张经历了许多考验,在风雨中、阳光下逐渐变的沧桑的脸写着顽强、伟大、神圣。他拥有一个人另人人敬佩的名字——军人。

  作为军人,是大地之子、是和平的保护神、是坚强和力量的化身、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