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写作素材 > 中考写作素材:校园美的优美(二)_1200字

中考写作素材:校园美的优美(二)_1200字

2022-07-21 来源:网络资源

      6、最宽大的应该数足球场了,它非常大,全校同学都坐在上南也不觉得拥挤,足球场两旁有两个球门。足球场很绿,很干净,我们坐在球场的周围一点也不脏,远远望去,好像一条绿色的大毛毯,同学们在足球场上踢球,心情很愉快,都喜欢这个足球场。我来到假山,假山下面是水池,微风吹来,水面泛起一条条波纹,水池旁边是花,几只小飞虫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一边唱着歌儿,一边嬉戏,我被深深地吸引着了。


      7、往左看一棵棵小树苗整齐的排列在一起,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一样。嫩绿的树叶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这是毕业时学生为了感谢老师辛勤的培育栽的。同时鼓励我们好好学习。每天清晨,我们会戴着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在阳光的照耀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胸前的红领巾也随风舞动。望着它们,我就会想起那些革命烈士,红旗和红领巾是被他们的鲜血染红的。在红花绿草的衬托下,我觉得校园更加神圣了。


      8、每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校园时,我们便高高兴兴地来到校园,一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一排排树木,瞧!这儿有梧桐,那儿有松柏,操场上遍地都是嫩绿的小草,它们仿佛都要把自己的绿色献给校园。我觉得校园像一个美丽的植物园。


      9、冬天,我去学校玩,校园里静悄悄的。大门口的铁门有五颜色六色的条纹,左右两边各有一棵铁树,稍向校门方向倾斜,好象在给我们鞠躬。铁树旁边是宣传栏,上面写着各种消息。南面是球台和灯光球场,东面有一棵大榕树,大榕树很大,要十一个小朋友手拉手才围得住,当冬风吹的时候,叶子都枯光了。教学大楼前面有十二棵松柏,都穿着绿装,迎着寒冷的冬天,像卫士一样,英姿飒飒地守卫着学校。


      10、当春天像一位美丽的仙女,经过我们学校,冰雪融化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从睡眠中醒过来了,探出了绿色的可人的小脑袋,它似乎在想听一听小朋友的欢歌笑语。春天,把学校变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土地里伸出小脑袋,怡心园里也朝气蓬勃。广玉兰绽开出银白色的花朵,那花瓣底部透出淡淡的粉红色,远远望去,像少女羞红了的脸。桃花也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茂盛。近看,有些花儿还没绽开,只露出了含苞欲放的花苞,有的正争相竟放。凑近枝头,一种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园内,松树英俊挺拔,苍翠欲滴,像是一个英勇的战士在保卫美丽的花朵。


      11、操场北边离地面五十厘米高的地方有一座升旗台,是由朱红色的瓷砖铺成的。旗台上有一个不足一米高的基座,而旗台后则是一个精美的希望之星雕塑。它是由银白色的石头雕成的,雕着两位少先队员,前面站着一位女少先队员,她右手朝东伸去,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东方,左手捧着一本书,仿佛在激烈我们,好好学习;女少先队员后面是一位男少先队员,他仍然右手向东方伸去,眼睛望着东方左手拿着一个足球,让我们强身健体。少先队员下面有一个弯弯的月亮,月亮间有一根柱子,仔细观察,它是一把能打开知慧宝库的大门的金钥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