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雏鹰(二)_650字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雏鹰(二)_650字

2022-07-14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高峭的天峰,远方的天显得如此的宽阔,等待的似乎是一个想要刺破天空,激荡着天边的云彩的身影。感受着外面凛冽的寒风,却愈发刺激着我,眸中充满了对征服天际的渴望。


      “不行!我要起飞!”我咬着牙扑打着翅膀向前冲去,却残酷的再次坠下……日日夜夜,风雨兼程,不断地从高空摔下,不断磕碎着自己脆弱的牙齿,拍打韧石的翅膀早已是血肉模糊,疼痛交加又如何,再苦再累我也丝毫不怕。


      天空是残酷的,天色的阴暗似乎嘲笑我的无知,电闪雷鸣之间便是将隐藏的狂风暴雨席卷而来,冲打在我身上,让我本就难以直立的身体愈发强烈着剧痛。


      苦又怎样?累又怎样?因为那份不服,那份不屈,让我不惧痛苦,不畏艰难,而心中更是升起对登高的无限决心,又怎么会在狂风暴雨中瑟瑟发抖!


      天地在震动,狂风在咆哮,我努力的挺起自己的胸膛,让雨水浸湿了我的羽毛,冲去的只是那染满全身的血色和洗去那难闻的血腥味。


      我要起飞!无论将掉落在何处,不管鲜血淋漓,不畏让身体血肉模糊,我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飞翔。


      我要起飞!不管多少疼痛,不在乎多少艰难,我也依旧要挺过,一次次的拼搏为的是成为那奋翮远翥的身影。


      我要起飞!在迟疑者犹豫时,我望着彩云缭绕的天空,心中的信心油然而生,即便是再烈的风,再大的雨,我依旧不言放弃!


      雷声隐退,暴雨渐去,阳光刺破乌云,彩虹便是在天际挂起,我闭上眼睛,感受着风吹拂我的羽毛。我再次向悬崖倒下去,我展开双翅,用力的扑打着。在即将撞向悬崖的那一刹那,终于,终于,我成功了!我飞起来了!


      “啾!”一声嘹亮的长号划破天空的寂静,一道身影震撼云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