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2022年,我来了_75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2022年,我来了_750字

2022-07-14 来源:网络资源

  如夜莺婉转歌颂林间,似月光轻柔跳跃指尖。时光的诗,似一首富有韵味的歌,在回畔耳际之时,宛如一位姗姗而来翩翩起舞的少女,又好似一个涩涩的笑。

  是一年末尾月,又是一年开始时。

  向2021年挥手,这一挥,又是一年。有犹豫,有不舍,深知这一别,便成过去,努力做自己,含泪转身,有期待,又有憧憬。

  时光似箭,岁月如梭。沙滩上的那一串脚印,被风沙抹去了踪迹。时光它总是那么的无情,在背后的永远是那闪烁的回忆。前方的道路是如此迷茫,伸展,一望无际。在2021年,曾记得我们在树下嬉戏,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让眼泪乘着风,带着点点自由飞翔......无数的过去,甜甜的、酸酸的回忆,躲在了幼小的心灵里。我们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咸咸的眼泪,支撑着强大灵魂,载着美好的梦想。恍惚间,寒冬禁锢了万物,唯独禁锢不了我们那颗火热的,不甘示弱,朝气蓬勃的心!别了,2021!

  你好,2022。以前总觉得你很远很远,远得像天边的明星,只是看看,却够也够不着。其实你很近很近,处处都有你的身影。见到你,慌乱的心跳中饱含期待。我好怕,怕跟不上你,怕配不上你,给不了你一个交代,怕自己没有能力去拥抱你,只想默默地,悄无声息的走进你。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努力了,奋斗了,失去过,拥有过,丢弃过,我,长大了。未来的生活谁也没有办法预料,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解惑。

  2022,我努力前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我就是我自己,带上画笔,谱写生命的乐章,划出天边那一道艳丽的彩虹。擦亮双眼吧,送走已逝的岁月,掩埋已故的灵魂,点亮希望的曙光,放飞崭新的理想。

  时光是一叶扁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岁月是一江春水,清澈见底,无忧无虑,我是掌舵手,破浪万里!

  走过时光的道路,我们引吭高歌,分享快乐。回首一年,心中无愧,2022年,我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