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展望2022_60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展望2022_600字

2022-07-1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如流水,充满美好回忆,像打翻了酸甜苦辣咸五味瓶的2021年,就这样悄然离去了。而迎接我们的,是美好的2022。你好,2022!

  2021年,我阅读了许多书籍,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贪婪地吸收着书中的营养。在书的海洋里,我认识了忠耿正直的关羽,强壮鲁莽的张飞以及胸怀大志的刘备。我还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孙悟空等人进行了心灵上的沟通。

  我还收集了许多名人名言,对这些经典名言有了自己的理解,“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的话让我明白了他时刻为人民服务,一心为民。陆游的“位卑未敢忘忧国”,让我想到虽然地位卑微,但也要时刻想着国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2021年,我的“朋友圈”又扩大了,有乐于助人的同学们,还有教学认真负责的老师们,同学是和我一起玩乐一起学习的伙伴,老师是引领我在知识海洋遨游的善良天使。

  2021年,我也有着太多的遗憾,我后悔当初只想着玩乐,没有把大把的时间放在学习上,也后悔自己的无知,不知道谦让,让弟弟一次次难过。接下来的2022年,我要引以为戒哦!

  2022年,一切都是新的,我会是什么样呢?我的字体会不会写得更好了呢?我的成绩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呢?我对学习会不会更加痴迷呢?对于刚刚开始的2022,我充满了无限的畅想。

  辞旧迎新,一年结束,又一个崭新的开始,那么,再见,2021;你好,2022!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