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二十年后故乡的变化_900字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二十年后故乡的变化_900字

2022-07-08 来源:网络资源

      2045年,在月球工作了近二十年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地球去看看亲人们。事不宜迟,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打开房间里的“折叠空间传送门”,向它输入“前往地球X国XX省交通中心”的指令。只听见传送门发出“嘀嘀”的声音,不一会儿,它就将我传送到了我指定的交通中心。我走进门,不禁叫了出来:“哇!太妙了!”原来在交通中心的墙壁变成了的大屏幕上,正播放着关于宇宙的动画,就连地板上都有,让人如身临其境。“旅客们请注意,176号飞行器即将起飞,请持有176号飞行器机票的旅客尽快登机。”广播里传来登机提醒,我拿着机票向飞行器走去。


      站在飞行器前,只见飞行器的头又大又圆,活像只大头鲸。这样的“大头鲸”,真能带我飞起来吗?带着几分怀疑,我走进了飞行器,惊讶地发现里面居然没有座椅,墙脚下有很多按钮,旁边还写着座位号。我按下其中的一个按钮,突然,眼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周围是蓝色的海水,身边还有一群海马……啊哈,原来是虚拟的深海世界,这可比坐在座位上看外面的风景酷多了!就在这时,飞行器平稳地起飞了,就是来一个急转弯,飞行器也不会颤抖一下。过了约莫五分钟,眼前的海底世界渐渐散去,面前的空气中飘着几个大字,“到站了,请乘客们安全离开飞行器,欢迎您再次乘坐本次航班”。我走下飞行器,此处距离我的家已经不远了,我准备乘车回家。


      现在,汽车行驶在路上连一点废气都不会排出,而是通过净化装置将有害的物质与空气分离,分离出来的废气通过化学反应还能发电,为车内的照明、空调等设备提供电能,真可谓一举两得。不一会儿,一辆出租车停在我的面前,“请问您去哪?”车里探出一个脑袋问我,那是一个机器人,只不过它穿上了人的衣服,脸上还涂了酷似人肤色的防刮型涂料,与真人没什么两样。“桐乡市地下C区80号。”“没问题,坐稳了。”机器人说完猛踩一脚油门,汽车以火箭般的速度飞驰而去。“这也太快了吧!”我不禁惊呼。机器人告诉我,这汽车加装了两个微型助推器。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呢。交谈中,我们不知不觉进入了地下公路。不一会儿,汽车停了下来,我慢悠悠地从车里走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发现已经到家门口了。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要常住家乡,常住地球,好好感受家乡的变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