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最喜欢的颜色_450字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最喜欢的颜色_450字

2022-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黑色,因为黑色能够给我带来欢笑与自豪。


      我的街舞老师让我去参加街舞比赛,对我说:“那天尽量穿黑色的衣服,因为黑色穿起来比较酷。”于是我穿着黑色的衣服去比赛了。


      那天,我感觉穿着黑色的衣服跳舞更自信了,而且动作变帅了。在训练的时候,那些高难度的动作我都做不起来,但是比赛时十分的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且做得十分顺畅,这次比赛因这套黑色的服装,我拿下了小组亚军。


      我还特喜欢黑色的东西,比如说:我的衣服是黑色的,我的裤子是黑色的,我的鞋子也是黑色的,我的手表是黑色的,我的黑笔外壳是黑色的,就连我的小书包、大书包都是黑色的。


      在疫情期间,我在网上买了一个口罩,那个口罩很特别,在我的鼻子处有一个大猪鼻子的图案,其他地方全是黑色,我戴着它上了学,结果同学们都用诧异的眼光盯着我,后来我才发现他们是对我的口罩有好感,于是轮流试我的口罩,笑声传遍了整个教室。


      按照科学的角度来讲,世界万物都是黑色的:红色的光照射在绿色的物体上,绿色的物体就会变成黑色。


      我沉浸在黑色的世界里,黑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