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和金鱼的故事_900字

我和金鱼的故事_90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转载

  我和金鱼的故事

  作者:匡贤月(三年级)

  龙头凤尾阔嘴巴,尾巴要比身子大,家住玻璃水晶宫,五光十色像朵花。这是一种动物,你们猜得出是什么吗?对了,是我家的小金鱼。呃,让我数一数:一、二、三……一共只剩7条了。

  龙头凤尾阔嘴巴,"凤尾"长的那叫一个仙气呀!一点点红,还有一点点透明!大家应该都知道"满身雪白走将来"吧?可金鱼却是满身荧光走将来!另外,它们游泳太美了,要是我才一岁,我肯定会以为它们是仙女下凡呢!

  别看它们是不会说话的小动物,它们可通人气呢!我一走近它们,它们就会迎过来,朝着我的方向"吧唧吧唧",我轻轻地把手伸进鱼缸,它们就会游过来"亲"我的手。我虽然很爱它们,也很想给它们多喂点食物,可妈妈说鱼食只能一周投一次!否则就变成害它们了!

  那是一年前,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就去看我们家新买的金鱼,想着妈妈没在家是个给期待了一整天想见我的鱼儿们加餐的好机会。我拿了很多鱼食,准备给心爱的鱼儿们开一顿丰盛的晚餐。这不,我一走近,它们就蜂拥而上,馋得不得了。开始我小心地丢了一粒鱼食,就被一条馋鱼抢走了,它是唯一一条红白相间的鱼儿--小皇后。我又丢了两粒,小国王(也就是最大的红鱼)和小王子也发觉了,一齐冲上去消灭了它们。然后我将抓满鱼食的手松开,"吧唧吧唧"的鱼儿吃食声,就像开饭铃声响起一样,小公主、小丞相、小宫女、小军师等一拥而上,好像在享受"开饭了"的快感!我尽情地一把一把洒鱼食,它们尽情地享用。它们抢食的战姿让我大饱眼福,我也一直陶醉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痛快喂养中……

  "住手!匡贤月--"奶奶及时制止了快要将一整包鱼食撒完的我。

  可还是晚了,第二天,有几条鱼被撑死了!我非常后悔自己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原本,这些鱼是我数不过来的!还好,奶奶及时制止了我,我还能看到鱼缸里仅存的小公主、小丞相、小宫女、小军师……

  现在,我依然爱着我家鱼缸里的金鱼,但我也时时提醒自己:不能喂太多食物。爸爸说:再浓郁的爱也要适可而止!为了它们的健康成长,我决定遵守妈妈的科学喂养方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