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与时俱进的姥姥_650字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与时俱进的姥姥_65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迁,“手机淘宝”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给每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了便利,就连七老八十的老爷爷、老太太也不甘落后,紧跟着时代的的脚步。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姥姥正坐在院子里,手上捧着ipad聚精会神地看着,连我喊她也不回答,于是我便走到姥姥身旁,居然看到姥姥在玩ipad,我对姥姥说:“姥姥,您现在是越来越时髦了,还玩起了ipad,您用ipad在玩什么呢?”姥姥抬起头,笑眯眯地对我说:“我在逛‘淘宝’呢,现在社会进步了,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我身边的人都会网购了,我也要学起来。虽然我老了,但也不能太‘out’,要紧跟时代的脚步。来,乖宝贝快来帮我看看哪件衣服好看。”我帮姥姥相中了一件酒红色的上衣,姥姥毫不犹豫地就下单了。我又陪着姥姥看了鞋子、裤子、水杯……我的姥姥哟,您是打算把这些年因为腿脚不便没逛街买东西都连本带利地买回来逛回来吗?


      姥姥现在玩ipad玩得越来越溜了,像“走火入魔”了似的,只要一有闲暇时间,她立马捧着ipad,戴上她的老花镜,一会儿逛淘宝,一会儿查资料,一会儿又见她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姥姥还利用网络了解到了各地的旅游景点,现在约上她的姐妹们一起旅游去了……


      是啊,如今的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向全世界展示着它的风采。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领着中国人民走进了新时代,翻开了改革开放的新篇章,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