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安全通道的“拆弹”专家_650字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安全通道的“拆弹”专家_65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安全像是一颗巨大的定时炸弹,稍不留神,就会爆炸,造成难以估计的灾难。尤其是在车水马龙的校门口的过街通道,这就格外需要我们的“拆弹专家”——安全指挥员出马了!


      他,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神气漂亮的警服,还有一脸严肃的表情。每天他都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只见他将哨子一吹,大手一拦,洁白的手套在空中显得格外耀眼,仿佛一盏安全的信号灯,指引着我们安全过街,为我们开辟一条安全通道。当他高喊“快点”时,我感受到的不是吼叫,而是一种力量,一种从心而发,喷涌而出的气势,让安心在我身上聚集。


      刚开始跟“拆弹专家”过马路的时候,我有些害怕他,但时间久了,我发现他那黑呦呦的皮肤下面长着一颗正直的、善良的心。有一次,我过马路的时候,一辆面包车开了过来,我赶忙闭上眼睛,心想“完了!”,这时,突然感到身边有一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抓住了我,他说:“小心!”然后就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过了马路,唉,真险啊!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却深深地打动了我。


      一年四季,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总能在耳边响起清脆的口哨声,一旗一挥,然后带着孩子们安全地通过马路。我无数次地被此景深深地打动,并向他投以致敬的目光。每当有家长感谢他时,他都只是点点头,微微笑,又继续为我们的安全“拆弹”去了。


      啊!我多么感谢这位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拆弹专家”啊!我想真诚地对他说声:“爷爷,您辛苦了,谢谢您每天风雨无阻地为我们安全过街保驾护航,您的付出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安全的天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