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春游_500字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春游_50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我和同学们去深圳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天地春游。


      导游老师一到我们班就讲了好多安全知识,还有纪律。这些在一年级时就讲了。导游老师还分配了几个女队长、男队长……哈哈!其实我完全不用那么仔细听谁谁谁干什么,因为这完全没有我的份。


      开始排队了,我们一个个要牵手走,我旁边的那个人是︰林禹丞!刚下楼梯,就下雨。我们一个个打着各自的伞,到了车上,我就坐在一个椅子上,老师就教了几个绕口令。


      到动物园了,猜猜我们最先看到的动物是谁?啊哈!是马,﹙不过这也不太算,因为这马不是野生的。﹚我最喜欢的动物表演是东北虎和小白虎的表演。(因为狮子摆在那里,一个表演也没有,我就不写了。)


      首先,东北虎挥“手”向我们表示欢迎!然后,是小白虎跳铁圈、老虎和人荡秋千,还有集体老虎合影!


      回头该说说我们的海洋天地了,我们看到了海狮投篮,喝白酒。还有“美人鱼”。和滑稽跳水,还有可爱的小海豚。


      表演过后,导游老师教了我们折鸽子、奶牛、还有环保收纳盒。我们最后去了百兽盛会场地,导游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一个飞机拼图,搞的我们都没心思看表演了。


      最后,我们高高兴兴的乘车回学校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