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战痘记_550字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战痘记_55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我无意中发现身上有几颗小红点。妈妈带我到医院,确诊为水痘。


      医生开了一些药,并再三叮嘱停课休养,注意饮食。妈妈看着我,脸上写满了心疼与担忧。


      水痘发展得很快,不到两天时间,几乎布满全身,又疼又痒,每天夜里睡着都被痒醒。我下意识地想伸手去抓挠它,朦胧中,感觉有人握着我的小手,在耳边轻声地说:“乖,不能抓哦,坚持一下,抓了就会留疤变成小麻子哦。”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到妈妈一脸疲惫,眼里布满了红血丝。”帮你吹吹,一吹就不痒了。“妈妈故作轻松地笑着。原来她已经几夜没睡看着,生怕我夜里抓挠留下疤痕。


      为了让我快速好起来,每天妈妈都会很细心地为我擦洗上药,小心翼翼地用棉签一颗一颗地挨个涂抹,一边涂一边问:“宝宝疼吗?妈妈有没有弄疼你?”我赶紧摇摇头,调皮地说:“一点都不疼,妈妈的手法温柔极了,都快赶上护士小姐姐了。”惹得妈妈哈哈大笑。


      饮食上妈妈更是细致入微,什么葱、姜、蒜、辣椒、海鲜之类的都避而远之,为了让我有食欲,她每天变着花样地做饭。


      为了防止功课落下,白天,妈妈陪我一起学习。因手上有水泡不能握笔写字,她就帮我抄写,看她戴着眼镜,一脸认真的样子,哈哈哈哈,还真像个学生呢。


      在家休养了十多天,水痘终于痊愈,我成功地复课啦!


      妈妈,辛苦了,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