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他伤心了_500字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他伤心了_50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他看着我说:“你看,今天的风不吹了,鸟也不叫了。”我呆呆地望着表哥,想安慰他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平日里的他,一到家里,总是手舞足蹈,眉飞色舞说个没完,逗得家里人哈哈大笑。可今天,他的眉毛和嘴角好像被人扯住了似的,不受控制地向下低垂着。


      他平常放学写完作业都会和小区里的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玩游戏。但今天却不一样,他已经回家好久了,却一直坐在书桌前,好像被凳子黏住了一样。他就对着他的卷子翻来翻去,前面看完了看后面,后面看完了看前面,不停地重复着翻阅的动作,他不烦我看着都烦了。


      他终于抬起头说了一句话:“我这次没考好,只考了85分……”他还没说完就又低下了头。姨妈听了,眉头一皱,手一扬,抵着他的脑袋生气地说:“是不是没复习?”他说:“不是,是……因为我做题……太马虎了。”姨妈马上怒目圆睁,揪起他的耳朵大声吼道:“你每次都看错题,就不能仔细一点吗?”他被姨妈那可怕的眼神吓到了,眼泪不住地往下落,嘴角却抿得紧紧的,一声不吭。


      过了好久,我轻声走上前,拍拍他的肩,对他说:“表哥,别再伤心了。”他虽没有抬头,但是泪水止住了。在他伤心时,我能及时给他慰藉,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