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神奇的自制洗衣液_500字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神奇的自制洗衣液_500字

2022-06-22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冷的冬天,每个人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可是清洗羽绒服却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看着我穿了没几天就已经脏兮兮,袖口和前襟上粘着硬邦邦的饭粒的衣服,妈妈头疼地皱起了眉头。


      这时,外婆走过来,微笑着说:“别着急,我有好办法。”只见她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200ml的透明塑料喷壶,在里面倒入三分之一的自来水,加入几滴洗洁精和小苏打,然后把喷壶盖子拧紧,用力地摇晃起来,三种液体充分混合,变成了白色泡沫状的液体。之后,外婆把羽绒服平摊在桌子上,拿起喷壶对准脏的地方喷了几下,并用小刷子轻轻地来回刷。十分钟后,羽绒服上脏的地方都认真刷洗了一遍。最后,外婆把衣服拿到阳台上晾起来。


      到了下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衣服刷过的地方已经干了,袖口、领口等的污渍全部消失不见,整件衣服干净如新。


      “真是太神奇了!”我惊喜地大叫起来,连忙问外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是外婆从抖音上学到的一种自制洗衣液。哪里脏了洗哪里,和平时整件衣服放到水里清洗相比,这种方法不仅清洗时间短,晾的时间也大大缩短了,而且不用在衣服干了后把羽绒拍打蓬松,既省时又省力,还节约了自来水和电呢。


      小朋友,你家有脏的羽绒服吗?赶紧拿出来用这个方法试一试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