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大海_400字

大海_400字

2022-06-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去过热闹的广州,偏远的贵州,繁华的深圳……而今年我去的是空气新鲜,山清水秀的莱蒙水榭湾,而且莱蒙水榭湾那里很好玩。


      在那里我们能看见无边无际大海,一艘艘轮船和小艇停在海面上像一个个小孩乖巧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两旁的大树像将军一样守护着大海。树上的柳叶一会像一个活泼的的小孩,随风飘动,一会想一位安静的小姑娘,静静的垂在水面上。有时候站在海边吹风特别凉快。你到房里的阳台上坐着也会有风习习吹来。早上起床呼吸一口这里的新鲜空气,你整个人都会精神一天。


      在楼房下有健身房,游乐设施,游泳池……在离游泳池不远有一个沙滩,你可以在沙滩上捡贝壳,堆沙子,如果有好运的话就会捡到螃蟹呢!在沙滩那边还有做烧烤的机器哩!在楼房中还有KTV唱呢,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唱KTV吧。


      听我说了这么多,莱蒙水榭湾是不是很有趣?是不是清山水秀?是不是空气新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