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北京游玩(二)_700字

北京游玩(二)_700字

2022-06-20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的一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爸爸妈妈突然告诉我,今天航班正常,我们要去北京玩喽。我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收拾好行李,撵着他们就出发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又好奇又兴奋,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机场。轰隆隆的声音中,飞机一蹦就冲向了蓝天。我望向窗外,碧绿的河流像腰带,缓缓围绕着金色的稻田;蓝蓝的大海像圆盘,轻轻衬托着翡翠般的小岛,而我们就在云里穿行着,雪白雪白的云朵像棉花糖,似乎触手可及。真是美丽极了!


      时间就如白驹过隙般,我们很快就抵达了终点站——————北京。刚下飞机,我们的导游就带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了故宫。刚踏入故宫的大门,只见一望无际的宫殿,一户挨着一户。远望长城,高耸雄伟,蜿蜒万里,四周连绵起伏,高大的青山环绕着。在这绿色的海洋中它犹如一条灰色的巨龙,盘绕鱼山峦之间,显得格外壮伟!


      接着我们又到了颐和园。一进大门,绕过大殿,一眼看见的是有名的长廊。绿色的柱子,红色的栏杆,一眼看不到头。一共有七百多米,分成一间一间的,每一间的横槛上都画着各式各样的画,有人物、风景、花草树木,真是好看极了。几千幅画中没有一幅是相同的。


      走过长廊,来到了万寿山下。登上山后,颐和园的美景一览无余。昆明湖的湖水清澈见底,湖面波光粼粼。只见几只小船在湖面上悠闲的滑动着。又来到了昆明湖,昆明湖中央有一个小岛,远远望去,一片葱绿。要通过十七孔桥才可以到达。桥面上有几百个小狮子,千姿百态,有的母子相抱,有的玩耍嬉戏,有的你追我赶,有的凝神观景,没有一只是相同的。


      颐和园的美景还没有看够,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只好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游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