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读后感 > 狐假虎威_350字

狐假虎威_350字

2022-06-17 来源:网络资源

      狐假虎威这个故事是我以前在伊索寓言上看到的,今天整理书桌时又翻到了这本书,便又拿了出来,再读一读。


      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有一只老虎,他想吃一只狐狸,但狐狸骗老虎说,他是玉帝派下凡来的使者,森林里的动物都怕他,可是老虎不相信,于是狐狸就让老虎跟他去森林走一趟,看看小动物是不是怕他。


      他们一起来到森林,狐狸走在前面,老虎跟在后面,小兔子、小猫一些动物见了都吓得躲起来了。


      狐狸对老虎说:“怎么样,我没骗你吧!”老虎见了,下的落荒而逃。


      可愚蠢的老虎并不知道,森林里的小动物是害怕老虎才躲起来,并不是害怕狐狸。


      读完这个故事,我觉得故事中的老虎太笨了都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威风,却只知道听信别人的谎言。我以后可不能像故事中的老虎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