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难忘暑假_600字

难忘暑假_600字

2022-06-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整个暑假生活过得既快乐又难忘。但是让我最难忘的还是我跟妈妈一起去参加她们的同学聚会。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被窝里拎出来,我睡眼矇眬地说:“今天又不上学,这么早喊我起来怎么了?”

  妈妈说:“你这个小懒虫,忘了昨天晚上交待你的事了?今天早上早点起床,跟我去新乡参加同学聚会啊!”哦!我记了起来。

  一路上,我们乘坐着呼子阿姨的车。经过了许多的“城市”,其中有一个非常“繁华”的“城市”——菜市场。那里真是人山人海,车辆和行人紧密地挨在一起,哎!真是寸步难行、左右为难呀,我们的车只好一点一点地挪动了。就这样,我们挨挨挤挤了一个多小时才脱身。到了约定的地方,妈妈的同学们已经在那里等了快2个小时了。午餐时,她们一个劲地说话。一听才知道,谈论的都是她们大学毕业后各奔东西的经历了。听着她们聊着大学时当初无忧无虑的生活;聊着成家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聊着生儿育女后为人父母的不容易……都已经13年没有见面了。我觉得,她们虽然经过了13年,却仍然记得以前对方的点点滴滴,说明她们的大学生活很是让人记忆犹新!啊,时间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随时改变着每个人的命运。

  回到了家,我躺在床上,想想今天过得真快。转眼间,这美好的一天就过去了,若干年以后,我的同学聚会会是怎样的呢?我在梦里想像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